2017年6月10日 星期六

1060607~1060608 投中創客展示

1060607










3D列印豆豆龍,機器調校的還不錯





VR眼鏡~
可愛豆豆龍~
手執飛機

鋼鐵人面罩&手套~













陶藝作品~


葉子碟子做的完全沒有違和感啊~





這個杯子非常有特色,而且顏色很美~

手做陶土肥皂架
城堡筆筒












......








這個真的很可愛😍😍


3D列印android機器人




這兩天的展示,我發現有些老師對3D列印很感興趣,而且認為3D列印是未來的趨勢。有些老師覺得3D列印用錢就可以買得到,比起陶藝,3D列印就没有原創性。更有些老師不知道學校有3D列印機😅😅

第一天,我在弄3D列印機,在印的時候,料都出不來。最後我發現是噴嘴去壓到底板,導致無法正常出料。我突然知道老師為什麼要我找資料做筆記。我翻一下我爬過的文,試著自己解決,果真成功了!印了一隻龍貓,還不賴呢!

第二天,老師也過來幫忙擺攤。老師在講解各種東西的時候,會用很生動的比喻讓人覺得很心動。這些比喻把創客這個東西完全融入生活,讓我們覺得很方便。而且老師還可以把一樣東西無限延伸出新奇的想法。從VR眼鏡講到街景圖、校園虛擬實境導覽、教學應用等。老師真的超會講!
雖然有些老師覺得我講解的很好,但我覺得我少了一點生動的比喻、無限延伸的想法,像一個推銷員要把產品賣出去,不講的天花亂墜怎麼行呢?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